俄塞称将在科索沃问题上继续持共同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2: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25日在贝尔格莱德与到访的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坚持在科索沃问题上的共同立场。

  塔迪奇感谢俄罗斯在科索沃问题上对塞尔维亚的支持。他说,塞尔维亚永远也不会承认科索沃独立。塞将继续以和平的、外交的和法律的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利益。

  梅德韦杰夫表示,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破坏了塞尔维亚国家主权和宪法,并威胁了国际安全体系和国际法。

  同一天,塞总理科什图尼察与梅德韦杰夫就两国经济合作与双边关系进行了会谈。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塞尔维亚国家石油工业公司当天签署了关于在塞尔维亚修建“过境天然气管道合作协议”和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购买塞国家石油工业公司51%股份的“能源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