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雪茄节昨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昨天,古巴迎来了第十届古巴雪茄节,预计为期5天的节日将会吸引来自75个国家的雪茄爱好者和游客前来参观。

  雪茄是古巴最著名的出口产品之一,在全球享有盛名,2007年,尽管很多国家实行了严格的禁烟法令,古巴雪茄 的出口额仍然超过了4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古巴生产雪茄已经有500多年的历史,就像俄罗斯的鱼子酱,日本的寿司, 法国的香槟一样,雪茄几乎也成为了古巴的象征,专家说,要种出最好的烟草,适宜的气候,地理条件,肥沃的土壤和有经验 的种植者都是必不可少的条件,目前世界上公认最好的和最昂贵的雪茄品牌几乎都是手工制造的古巴雪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