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理称将与俄共同争取取消科索沃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塞尔维亚总理沃伊斯拉夫·科什图尼察在贝尔格莱德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会晤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塞尔维亚将与俄罗斯共同争取取消科索沃独立。

  科什图尼察在评论科索沃议会2月17日做出通过的独立宣言时说:“我们将于俄罗斯一道争取取消这些非法的决定。”

  科什图尼察指出,“真正尊重国际法基本准则的国家将会支持俄罗斯和塞尔维亚的这场斗争。”

  他指出,在取消科索沃独立的决定做出之前,这个地区和全世界将不会稳定。

  梅德韦杰夫也指出,俄罗斯和塞耶维亚一定商定今后将共同努力,全力配合摆脱这一困境,调解科索沃问题。

  梅德韦杰夫指出:“所有有关部门将会在这方面进行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