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称伊朗在核项目议题上赢得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今天称,伊朗在其核项目议题上赢得了一个胜利。

  这是哈梅内伊在国际原子能机构上周公布一份伊朗核项目报告后首次公开发表言论。

  哈梅内伊还对总统内贾德处理核项目的方法进行了赞扬。内贾德总统在讲演中多次声称不会在核项目问题上作出让步。

  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其报告中称,作为一项于去年8月达成的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伊朗已澄清了一些问题,但是伊朗未就有关它对核材料进行可能的武器化方面研究活动的传闻作出解释。

  西方国家担心伊朗正试图掌握核技术来制造核弹。伊朗否认了这一指控,称它想用这一技术来生产电力以便出口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