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理重申永不放弃科索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4: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27日致信科索沃塞族青年,重申塞尔维亚永远不会放弃科索沃的立场。

  科什图尼察在信中批评美国支持科索沃单方面独立的举动违反国际法,美国对此应负历史责任。科什图尼察说,美国以为塞尔维亚是一个小国家,可以为所欲为。但是,随着塞尔维亚人民的斗争,美国将看到它的伟大。

  另据报道,为支持科索沃塞族学生连续10天举行抗议科索沃独立的集会,贝尔格莱德市当天举行“科索沃就是塞尔维亚”的宣传活动,多位塞政府部长参加了活动。他们表示,为使科索沃重新回到塞尔维亚,塞永远不会停止斗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