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认为应给塞尔维亚经济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认为,不仅需要从道义上支持塞尔维亚解决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问题,还需要给与塞尔维亚以实际支持。

  据俄新网报道,梅德韦杰夫27日在会见选民时说:“我们将支持塞尔维亚要求取消科索沃独立的非法决定,当然不仅仅是在联合国的舞台上。塞尔维亚人从政治方面对我们寄予厚望,但也希望获得我们的经济支持。例如塞尔维亚加入‘南流’之类的大型天然气体系,我们将帮助他们解决许多经济问题。这个领域的人道主义不仅应该是合乎道义的,还应该具有实际意义。”

  梅德韦杰夫认为,科索沃非法宣布独立“威胁整个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