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希拉里激辩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文:希拉里激辩奥巴马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6日晚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激辩党内对手贝拉克·奥巴马。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希拉里在整场辩论中贯穿“先发制人”战术。她不仅在辩论开始后不久主动向奥巴马发难,还坚持回击奥巴马阐述的每个观点,即使两名主持人想接续其他话题,有时也被她打断。

  奥巴马发言时,希拉里对他目不转睛,嘴唇撅起,眉头紧锁。对手回答主持人提问时,希拉里有时使劲摇头,或用眼神表达失望。

  奥巴马表现得较为轻松,但言辞“辣度”没有丝毫折扣。希拉里批评对手缺乏外交政策经验时,奥巴马反讽说,希拉里没能把丰富的经验转化为出色的判断力。

  俄州、得州、罗得岛州和佛蒙特州定于3月4日举行预选。奥巴马和希拉里将在这4场预选中争夺370个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鉴于奥巴马连获11场预选胜利,美国媒体普遍预测,希拉里只有同时在俄州和得州获胜,才有望击败奥巴马,获得党内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卜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