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7万余选民提前参加总统选举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9日电(记者董爱波)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斯利斯卡29日说,截至27日,俄已有7万多选民提前参加了总统选举投票。

  据俄塔社报道,斯利斯卡当天在会见独联体议会大会派出的俄总统选举观察团时说,本次选举提前投票工作自本月12日开始,截至27日共有7.7万选民参加了投票。

  俄罗斯法律规定,总统选举投票可在边远和交通不便的地区、极地地区、远洋轮船以及边防哨所提前举行。据统计,这些选民共计20万人,提前投票工作将于3月1日结束。

  俄罗斯总统选举定于3月2日举行。俄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俄共中央主席久加诺夫、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和民主党领导人波格丹诺夫将角逐下届总统职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