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方称在伊军事行动达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2月29日电(记者 郑金发 文怡)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9日发表声明说,土军在伊拉克北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军事行动“达到目标”,并已于当日撤回国内。

  声明说,土军在这次军事行动中共打死24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同时有24名土军士兵和3名民兵在战斗中丧生。土军还摧毁了126个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洞穴、290个掩体、12个指挥中心、59个防空阵地等。声明说,土耳其武装部队将继续跟踪伊北部地区局势。

  土耳其武装部队21日晚出动一万兵力进入伊拉克北部地区,打击盘踞在那里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伊政府谴责土耳其的越境军事行动,称这是对伊拉克主权的侵犯,并要求土耳其立即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