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在针对加沙行动中一天打死68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8:07 新华网
以军在针对加沙行动中一天打死68名巴勒斯坦人
  月1日,在加沙地带北部的拜特拉希亚,6名在袭击中丧生的巴勒斯坦人的遗体存放在医院的太平间里。新华社/法新

以军在针对加沙行动中一天打死68名巴勒斯坦人
  3月1日,在加沙北部的一个难民营,消防员为两辆被以军导弹击中的汽车灭火 新华社记者纳赛尔摄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1日电 (记者华春雨 王志强)巴勒斯坦官员1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开始新一轮针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目前已经造成6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00多人受伤。这是近年来以军在一天内打死巴勒斯坦人最多的一次。

  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警察部门官员说,以军当天对加沙地带发动了数次空袭,并动用坦克和装甲车进入加沙地带北部。在加沙地带北部的难民营,以军和巴武装人员展开了激烈交火。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2名以士兵在当天的军事行动中丧生,另有7名士兵受伤。

  以军发射三枚导弹空袭哈尼亚办公楼

  以总理称将继续对加沙实施军事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