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歌唱大赛爱尔兰派“火鸡”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10 青年参考

  一年一度的欧洲歌唱大赛,准决赛将于5月在塞尔维亚登场,过去专出帅哥美女歌手,已经赢了7次大赛的爱尔兰, 今年却选出“火鸡”当国家代表!

  据爱尔兰在线新闻网23日报道,让爱尔兰民众疯狂的这只“火鸡”名叫达斯汀,它当然不是只真火鸡,而是由艺人 扮演的火鸡玩偶,他学火鸡声音唱歌、跳舞,连偶像团体“西城男孩”的经纪人都为他叫好。虽然有专业人士认为选个“玩偶 ”代表爱尔兰参赛是胡闹,但爱尔兰民众却为达斯汀疯狂。这只“火鸡”不仅带有浓厚的都柏林(爱尔兰首都)口音,还时不 时打个嗝,眼睛凸凸、粉鼻子长长,穿着花衣裳,虽然它的嗓音是难以置信的“难听”,但爱尔兰民众在审美疲劳后,还就专 好这口儿。

  爱尔兰艺人刘易斯表示,“我一点儿都不惊讶,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达斯汀,每个人都喜欢他,所以现在他必须赢了。 ”刘易斯还给达斯汀打气,“不要太紧张,你必须赢(欧洲歌唱大赛)。”

  但也有人觉得这个参赛代表太另类,曾创作出欧洲歌唱大赛获胜歌曲的爱尔兰艺人弗兰克说,“(选“火鸡”代表国 家参赛)真是件丢面子的事。”

  (郑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