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为延续种牛优良品质求助克隆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34 CCTV《第一时间》

  西班牙斗牛是一种血统纯正的野性动物。为了延续种牛的优良品质,西班牙一家养殖场决定求助于克隆技术。

  画面上这只黑色公牛就是为这家养殖场赢得了许多荣誉的一只种牛,现年16岁,而由它培育出的500多只公牛中 ,80%的已经在斗牛场上显示了自己优异的品质。这家在西班牙斗牛界享有盛誉的养殖场也因此决定,将花3万多欧元来利 用克隆技术,让它培育更多优秀的公牛。到时,工作人员仅仅需要从这头种牛的耳朵上提取干细胞,然后送到美国的一家公司 来完成克隆。截至目前,这家美国公司已经成功进行了300多次克隆,大多数是牛。尽管如此,养殖场还是有些担心,因为 克隆技术可以保证100%地遗传种牛的基因,但公牛在场上的表现还要看它们的品质如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