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交警为优雅执勤学芭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22 青年参考

  据英国ananova新闻网29日报道,罗马尼亚一座小镇的交警为了变得更加优雅、和蔼可亲,纷纷开始参加芭 蕾舞学习班。目前,蒂米索拉镇已经有20名警察,登记参加由两名专业舞蹈老师传授技艺的芭蕾舞班。蒂米索拉社区警局局 长考恩说:“我们觉得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在马路上执勤的警察将知道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和蔼可亲,这有助于让交通变得 更加通畅。”此前,考恩率先垂范交了学费,报名参加芭蕾培训班。

  罗马尼亚歌剧院的芭蕾舞演员贝尔迪卡说:“我认为这是件积极的事,我非常乐意提供帮助。当交警拦截车辆时,他 们为什么就不能看起来彬彬有礼呢?”一位正在学习芭蕾舞的警察拉斯库说:“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参加芭蕾舞班,但是现在我 就在这里。希望课程尽快结束,我能重回马路一展身手。”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