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民党称明日宣布总理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人民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领导人称,人民党将于6日宣布出任巴基斯坦新政府总理职务的人选。

  巴基斯坦人民党两周前与前总理谢里夫领导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结成联盟以组建新政府。人们正纷纷猜测,巴人民党所提出的总理人选将是一位过渡性人物,以便在巴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当选议员符合任总理条件后向其移交这一职务。

  扎尔达里已决定在3月6日在他伊斯兰堡的寓所召集人民党新当选的议员们开会,会议预计将批准人民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有关总理职务人选的提名。

  就在一周之前,人民党副主席马赫杜姆-法希姆还是总理人选的热门候选人,但现在包括来自旁遮普省的人民党高级成员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副主席尤萨夫-莱萨-基兰尼、乔杜里-穆克塔尔在内的人民党高级官员也都参加了角逐。(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