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战机再次越境打击伊拉克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3: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官员5日说,土耳其战机当天对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进行了空袭,这距离上周五(2月29日)土耳其军队从伊拉克北部撤出才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土耳其军方目前没有对该消息发表评论。

  美国媒体援引这名伊拉克边防警卫的话说,土耳其战机轰炸了伊拉克北部埃尔比勒省的Dashti Barzji地区,该处距离土伊两国边界约24公里。他表示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土耳其私营电视台NTV当天也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官员的话报道说,土耳其直升机在土伊边境以南约48公里的伊拉克Sidekan地区发动了袭击。

  土地面部队2月21日起出动数以千计兵力进入伊北部,打击盘踞在当地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上周五(2月29日),土安全部队结束在伊拉克北部地区打击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地面行动,开始撤离伊拉克。土军在数日军事行动中共袭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约300个据点,打死约240名武装人员。土方27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