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00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3月4日,2008年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向公众开放。当天,德国总理默克尔也莅临会场,向记者展示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据悉,这次IT行业的盛会将持续到3月9日,吸引了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5845家厂商参展。

  图像搜索软件不识德国总理

  据新华社报道英国电信业巨头沃达丰公司向德国市场推广新图像搜索软件,却令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遭遇尴尬。

  默克尔当天出席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时,亲自测试沃达丰“奥塞罗”搜索引擎。按沃达丰研发意图,“奥塞罗”的客户用手机拍照,图像由多媒体信息服务系统传输到搜索中心后,客户不用输入文字,即可收到一条图像辨识短信,形式为直接回复姓名或给出相关网上链接地址。但默克尔搜索自己时却遭遇失败。

  “我不在(这个软件的)数据库中,”默克尔说,“这是个鸿沟,请更新(数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