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人选接连被指控 李明博“心碎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韩国总统李明博5日再遇尴尬:国家情报院院长提名人金成浩和青瓦台总统府民政首席秘书李钟灿被指涉嫌收受三星集团贿赂。

  金成浩和李钟灿被曝涉嫌受贿前,已有3名新内阁成员提名人因被指涉嫌房地产投机等行为请辞,另有数名提名人受到质疑。多数民众认为,李明博应撤换存在争议的提名人。面对如此局面,李明博发了话。“这令人心碎”,青瓦台发言人李东官援引李明博的话说。

  韩国定于4月9日举行国会选举。一些大国家党官员担心,新政府高官提名人接连“出事”,等于为统合民主党等对手助选,恐怕会使大国家党夺取国会多数席位的努力受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