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呼吁库尔德工人党放下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5:37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3月7日电(记者文怡 郑金发)土耳其总统居尔7日呼吁库尔德工人党放下武器,停止与政府对立。

  居尔是在与到访的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做上述表示的。居尔说,库尔德工人党是土伊两国共同面临的问题,库尔德工人党应放下武器,结束与政府对立。

  塔拉巴尼说,伊拉克不会允许任何武装组织通过其领土对邻国发动袭击,并表示伊拉克北部自治政府已经向盘踞在该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施加压力,迫使其放下武器,离开伊拉克领土。

  塔拉巴尼于当天抵达安卡拉,开始对土耳其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希望借此次访问改善两国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