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教师狮口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8:14 深圳特区报

  

英国女教师狮口逃生
遭袭被扑倒在地。
英国女教师狮口逃生
英国女教师狮口逃生
遭袭前林中漫步。

  在美丽的非洲草原上,金发美女与威武雄壮的狮子一起漫步的情景一定令人觉得传奇又浪漫。而一位来自英国的女老师会告诉你:浪漫的代价有时候可能就是生命!而且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她那样从狮子口中逃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来自英国艾塞克斯郡的28岁女子凯特·德鲁一个月前和其他一些背包客相约乘大巴车在非洲旅游度假,期间他们参观了津巴布韦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那里有一个养狮基地。游客们只要花24英镑就可以和狮子一起漫步游玩,而这些狮子被认为足够驯服到可以与人接触的程度。

  就在德鲁开心地与狮子一起漫步和拍照留念之际,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只狮子突然从后面扑向德鲁,将她的头部按向地面,最恐怖的是,狮子锋利的牙齿已经咬住德鲁的脖子后部!

  就在生死一线间,保护区的工作人员迅速拿着棍棒冲过来,最终赶跑了狮子,救出了德鲁!幸运的是,虽然这只约400磅重的狮子将德鲁紧紧扑住,但它“仁慈地”嘴下留情——没有咬她头部的要害部位。工作人员赶紧为血流不止的德鲁包扎治疗,这一伤口缝了13针。

  据分析,这只狮子之所以“发慈悲”没有咬死德鲁可能是因为它并不想拿她当“点心”,它只是被德鲁那头像狮子鬃毛一样的金色长发所吸引,于是和她“嬉闹”了一下。(李卉)

  逃生后头缠绷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