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默特称以色列将制止恐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3:0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9日电 (记者 马晓燕 徐刚)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8日表示,以色列将制止恐怖活动,并通过军事和外交双重手段保证以色列国的存在。

  以《国土报》网站援引奥尔默特在特拉维夫一个集会上的讲话说,耶路撒冷犹太教学校遇袭事件与以南部遭受火箭弹袭击“有直接关联”,都使以色列民众的生活变得“难以忍受”。

  一名武装人员6日晚潜入位于耶路撒冷城北的一所犹太教学校图书馆,向学生开枪射击,造成8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这是自2004年以来耶路撒冷发生的伤亡最大的一起袭击事件。

  以政府7日表示,将继续打击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恐怖活动,同时与巴勒斯坦方面保持和平对话。奥尔默特的发言人雷格夫同日敦促巴民族权力机构采取更多实质性措施,消除巴非法武装。以外交部发言人梅克尔则表示,恐怖分子企图阻挠和平进程,但以色列将会继续与巴勒斯坦进行和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