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火车与客车相撞18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2:01 新华网
阿根廷火车与客车相撞18人死亡(图)
汽车残骸和各种碎片散落铁道两旁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9日电 阿根廷一铁道路口9日凌晨发生火车撞上大客车事故,造成18人死亡、约50人受伤。

  据阿根廷国家通讯社报道,一辆载有61名乘客和2名司机的长途客车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驶往马德普拉塔,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南约200公里的多洛雷斯镇附近一铁道路口被一列客车撞上。强烈的撞击使大客车几乎解体,汽车残骸和各种碎片散落铁道两旁,列车也有几节车厢脱轨,但当局没有说明列车乘客的伤亡情况。

  事故发生后,伤者迅速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其中9人伤势严重。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铁道路口的拦道木已经放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