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数州遭暴风雪袭击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三月九日电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本周末一场冬季暴风雪袭击了美国中西部数州,受灾地区多条跨州高速公路被迫关闭,居民生活用电中断,同时大量航班被迫取消,旅客滞留机场。截至九日,风雪天气至少造成中西部地区六人死亡。

  在受灾最为严重的俄亥俄州,该州首府哥伦布市在本周末的累计降雪量已超过二十英寸(五十一厘米),创下该市自一九一零年以来的最高记录。该州的辛辛那提市和克里弗兰市的降雪量也都在一英尺左右(三十厘米)。

  在邻近的阿肯色州部分地区降雪量最高达十八英寸(四十六厘米),在印第安那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降雪量也都多达一英尺左右(三十厘米)。

  九日,这场冬季暴风雪再次东移继续施威,造成缅因州、弗蒙特州等近万户居民生活用电中断,日常外出受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