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政府向总统建议解散议会提前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10日电 塞尔维亚政府10日举行特别会议,通过一项有关解散塞议会和在今年5月提前举行议会大选的建议,并把这一建议提交给总统塔迪奇。

  塞政府在建议中说,本届政府已确定其在捍卫塞尔维亚对科索沃主权问题上不再拥有团结与共同的政策,“为了建立发挥作用和稳定的国家机构,我们建议解散议会,在今年5月11日举行新的议会选举,按照人民的意愿选择一个新的塞尔维亚政府”。

  根据塞尔维亚宪法和有关法律,塞总统在收到政府建议后必须在72小时内就是否提前举行大选作出决定,若提前大选则必须在宣布之日起60天内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