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美军士兵在巴格达被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3:01 新华网
5名美军士兵在巴格达被炸身亡
从一辆摩托车的后视镜中看到的爆炸现场

  新华网巴格达3月10日电(记者惠晓霜)驻伊拉克美军10日宣布,5名美军士兵当天在巴格达遭遇炸弹袭击身亡。

  美军的声明说,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些美军士兵在巴格达市中心遭遇炸弹袭击,4人当场死亡,1人后来伤重不治身亡。此外,爆炸还造成3名美军士兵和1名伊拉克翻译受伤。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

  据伊拉克内政部人士说,发生爆炸袭击时,这些美军士兵正在购物,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靠近他们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

  这是2月8日5名美军士兵在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中丧生以来美军遭受的最大单日损失。自2003年伊战开始以来,共有约398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