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政府决定提前举行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塞尔维亚政府新闻办公室宣布,塞政府10日决定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现在这一决定应该得到总统鲍里斯·塔迪奇的批准。

  据俄新网报道,解散议会和提前选举的问题是塞尔维亚政府会议的唯一的议事日程。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已经表示准备签署关于提前举行的决议。

  塞尔维亚总理沃伊斯拉夫·科什图尼察8日表示支持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的提议。他说,现任联合政府存在严重的分歧,无法就国家生命攸关的问题,特别是解决将科索沃保留在塞尔维亚的问题做出决定。

  塞尔维亚议会提前选举可能将于5月11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