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科特迪瓦部队直升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10日电 (记者 黄伟)法国驻科特迪瓦“独角兽”行动部队10日发表公报说,法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科中部城市布瓦凯附近坠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公报说,这架直升机在布瓦凯以南一个水坝上空执行飞行任务时坠毁,两名机组人员安全逃离。初步调查认为,驾驶员操作失误可能是坠机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目前,“独角兽”行动部队已经就事故的具体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目前约有8000名联合国维和士兵及1800名“独角兽”行动部队士兵驻扎在科特迪瓦,以维护该国的和平进程。根据科总统巴博与原反对派武装达成的协议,随着科和平进程的发展,外国军队将分阶段逐步撤离科特迪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