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撤销对贝-布托丈夫又一项腐败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9: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薛晓云):巴基斯坦法庭12日撤销了针对遇刺身亡的前总理贝·布托的丈夫,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的一项腐败指控。至此针对扎尔达里的7项指控已有6项被撤销。

  扎尔达里被指控在贝·布托政府担任部长期间犯有腐败罪和其它刑事罪,扎尔达里则一直否认上述指控。巴基斯坦法律规定,被判有罪的人禁止参加选举等重大政治活动。巴基斯坦法庭5日已撤销了针对扎尔达里的5项腐败指控,并解冻了他的资产。

  贝·布托遇害后不久,扎尔达里被人民党选为该党联合主席。人民党在巴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胜后,扎尔达里一直被认为是巴新政府总理人选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