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会见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7:02 天津日报

  (上接第一版)

  真才基介绍了大唐电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说,天津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机遇,引起了越来越多国内外企业的关注。大唐电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把更多好项目落户滨海新区,为天津发展贡献力量。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于1999年由信息产业部批准成立,现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是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大唐电信集团以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为母公司,旗下设有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核心企业以及其他控股公司、研究所。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重庆、西安、成都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共有员工近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