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驻科索沃警察车内悬挂塞国旗遭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俄新网17日援引科索沃媒体报道,联合国科索沃特派团的一名乌克兰警察因在警车内悬挂塞尔维亚国旗而被解职。

  于2月17日宣告脱离塞尔维亚独立的科索沃,已获得包括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在内的约30个国家的承认。

  科索沃媒体于14日和15日刊登了一名乌克兰驻科索沃维和警察坐在警车内的图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汽车车内后视镜下方挂有一面塞尔维亚的小三角国旗。

  联合国科索沃特派团新闻发言人亚历山大•伊万科向媒体表示,联合国驻科索沃国际警察的警官拉里•威尔逊下令开除这名警员。

  他说,“威尔逊同时还命令,除联合国的标志之外,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的警车内不准出现任何国家的旗帜或任何国家象征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