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留法学生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6日凌晨3时左右,多名巴黎的中国留学生在夜宵后离开餐馆时,由于受到当地青年的言语挑衅而发生冲突,在打斗的过程中,一名来自中国天津的留学生,被人用刀刺伤,不治身亡,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已介入调查。

  据案件当事人在警方的供词,事发时,来自中国的几名留学生,与当地青年发生了争执,在被用酒瓶投掷后,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一名叫严明(音)的天津籍留学生受重伤,之后不治身亡。

  中国驻法大使馆官员表示,他们在接到求助电话之后,立即赶到现场。初步向当地留学生了解情况,安抚他们的情绪,领事部将提供所能提供的帮助。据悉,目前案件正在刑事侦查阶段,而凶器尚未找到。(吴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