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称北约部队空袭造成5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3月18日电(记者 林晶)阿富汗官员18日说,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7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发动针对塔利班武装的空袭,造成包括许多平民在内的50人死亡。

  赫尔曼德省议员哈吉说,空袭17日下午发生时,赫尔曼德省桑金地区的村民正在举办传统体育活动,50人当场死亡,其中18人是塔利班武装人员。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布兰科对空袭事件予以否认,称北约部队17日并未在桑金地区执行战斗任务。

  外国驻阿部队在战斗中误伤当地平民的事件时有发生,特别是在安全形势至今仍十分严峻的阿南部地区。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曾多次要求外国部队在执行任务时与阿政府军保持联系与合作,以避免误伤平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