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特使称应保持同缅甸对话与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3月18日电 (记者 王湘江 刘历彬)联合国秘书长缅甸问题特别顾问甘巴里18日说,联合国应在国际社会的支持下与缅甸政府和人民继续开展对话和保持接触。

  甘巴里当天下午向联合国安理会汇报了他作为联合国特使最近访问缅甸的情况。他说,缅甸政府非常重视他的这次访问,并对此作了周到的安排,缅甸政府一再表达了愿意与联合国继续合作的意愿。甘巴里说,访问虽然没有具体成果,但还是取得了一些“渐进性”进展。

  甘巴里3月6日到10日对缅甸进行了访问,这是他自缅甸政局去年9月出现动荡后第三次访问缅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