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之子返回巴基斯坦 将宣布新总理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议长选定以后,巴基斯坦总理人选就成为巴政坛的下一个热门话题。人民党发言人19日说,贝•布托之子、现年19岁的党主席比拉瓦尔已从英国返回,将于下星期宣布总理提名。

  人民党发言人巴巴尔说,就读于英国牛津大学的比拉瓦尔先到卡拉奇。他正赶往母亲在信德省南部的墓地,将于25日飞往首都伊斯兰堡。巴巴尔说,人民党的总理提名将在国民议会下星期复会时宣布。比拉瓦尔将亲自宣布提名人。

  有报道说,来自旁遮普省的拉扎•吉拉尼最有可能获得提名。但目前,布托的丈夫扎尔达里是人民党的领导人。分析人士称,现在有关各方都对扎尔达里持观望的态度。也有党内人士透露,比拉瓦尔提名的总理任职时间可能只有几个月,比拉瓦尔自己有资格担任总理后,此人就会卸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