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华推豪华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16 新京报

  ■ 国际热点

  本报综合报道 现代销售总监Yong-Key Koo于近日在接受国内相关媒体采访时透露,现代将在2010年推出属于自己的全新豪华品牌,最初将在中国市场投放。根据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再考虑是否投放到更多的海外市场。劳恩斯(Genesis)作为现代汽车首款后轮驱动的高端车型已于去年年底在韩国本土上市。

  据Koo介绍,现代汽车在2010年推出的豪华品牌,与丰田的雷克萨斯、日产的英菲尼迪和本田的讴歌属同一级别。明年,现代将在中国推出两款全新豪华车型,该车型将加入到目前的劳恩斯Genesis轿跑车的阵营中,后者将于今年上市销售。另外,劳恩斯(Genesis)作为现代汽车首款后轮驱动的高端车型已于去年年底在韩国本土上市。

  “今年10月,我们将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名为BK的全新跑车,以替代现有的跑车,”他补充道,另一款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跑车,搭载4.8L V8引擎,并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紧随其后推出的将是一款全新的交叉车型。

  (梁静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