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盟友吉拉尼有望当选巴基斯坦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巴基斯坦前国民议会议长约瑟夫•吉拉尼24日有望被选为该国新总理。他是去年年底遇刺身亡的巴基斯坦反对党领袖贝•布托的亲密盟友。

  在人们猜测数个星期之后,巴基斯坦人民党宣布吉拉尼为该党的总理候选人。 他将领导一个旨在削弱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权力的联合政府。

  穆沙拉夫20日已宣布,新的国民议会将于24日选举新任总理。新总理将于25日在穆沙拉夫主持下就职。

  BBC在巴基斯坦城市伊斯兰堡的记者说,吉拉尼很有威望,但是可能是一个权宜之下的人选;如果贝•布托的丈夫扎尔达里赢得议席并想要出任总理的话,吉拉尼将会让位给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