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建世界最大购物中心占地10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目前正在兴建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预计于今年9月初开业。

  据德新社3月25日报道,这个占地约10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有1200家商店、一个滑冰场和一个水族馆。

  报道说,这个购物中心只是迪拜市众多“世界第一”中的一个。就在购物中心旁,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正在建设中。目前,摩天大楼楼层超过165层,高度超过600米,其最终高度预计将超过700米。此外,兴建中的迪拜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预计耗资640亿美元的迪拜乐园也在建造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