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数百游客因摩天轮故障被困高空1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43 中国新闻网
伦敦数百游客因摩天轮故障被困高空1小时(图)
伦敦摩天轮出故障,数百游客被困高空逾1小时。

  中新网3月26日电 英国伦敦著名地标“伦敦巨眼”(London Eye,见图)摩天轮昨日发生故障,工程人员需要中途暂停摩天轮运作,修理其中一个推轮转动的巨型轮带,约400名游客被困高空逾1小时。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摩天轮管理人员通过通讯系统,与被困玻璃吊厢的乘客沟通,指示他们使用藏在座位下的“安全包”,内有食水、毛毡及葡萄糖。

  摩天轮发言人表示:“摩天轮停了一段时间,我们把它修好,然后让乘客离开。我们与乘客保持紧密联系,并退回入场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