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德国军人在智利遭入室抢劫分子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4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8日电 (记者许云鹏) 9名在智利伊基克执行培训任务的德国军人28日凌晨在住所内遭到5名入室抢劫分子的袭击,因智利警方及时解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智利《三点钟报》报道,28日凌晨,5名歹徒潜入这9名德国军人在伊基克的住所企图行窃。一名德国军人见状立刻报警。当警方赶到事发地点时,发现这些歹徒均持有武器,脸部戴着面罩,9名德国军人手脚被捆绑起来,躺在地上。

  当警方要求歹徒放下武器后,一名歹徒用枪对准其中一名德国军人企图威胁警方,立刻遭到警方自卫性射击。

  在营救行动中,警方当场抓获犯罪团伙中的4人,另外一名持枪歹徒在逃跑过程中被抓获。9名德国军人在被安全营救后,立即被送往伊基克医院接受体检,其中一些人受轻伤。

  伊基克警方透露,参与此次抢劫事件的犯罪分子多数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其中还有一名年仅14岁的少年。目前这5名歹徒均被警方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