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旅游大客车在奥地利翻车1死4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3月30日电 5天前刚刚发生60多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一死37伤交通事故的奥地利1号高速公路上昨天又出一起惨重车祸,一辆来自波兰的旅游大客车在这条连贯奥地利东西部的公路大动脉的克诺腾海特附近路段(Knoten Haid) 上翻下路边斜坡。

  据奥新社报道,一名45岁的男子在事故中丧生,另有43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事故于昨天清晨5时30分发生,出事路段位于首都维也纳以西大约170公里,大客车正从东向西驶向萨尔茨堡方向。车上55名波兰旅游者的年龄在17岁到70岁之间,他们准备前往意大利南部蒂罗尔滑雪度假。

  奥地利警方称,出事路段路面干燥,能见度清晰,车祸显然不是外部因素引起,司机打瞌睡可能是肇事原因。

  急救人员和警察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救护直升飞机降落运送伤员,从林茨通往萨尔茨堡方向一侧路面被封闭6小时之久,车辆交通一度中断。重伤员被送进附近林茨市和韦尔斯市的医院。波兰大使馆已于昨晚安排一辆大客车把未受伤者和轻伤者重新送回祖国。

  去年7月22日一辆载着波兰朝圣者的大客车由于违章驶入普通车辆禁止通行的危险路段而在法国东部阿尔卑斯山区坠落山涧并完全烧毁,造成26人死亡,25人受伤。(黄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