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美财长 望美方认清达赖集团真实面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日会见了美国总统布什特别代表、财政部长保尔森,同他就中美关系及其他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应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杨洁篪揭露了拉萨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性质和真相,阐述了中国政府有关原则立场。杨洁篪强调,中国政府依法采取的措施不仅受到中国人民的拥护,而且得到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理解和支持。中方希望美方认清达赖分裂集团的真实面目,尊重事实、明辨是非,理解和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正义立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