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与伊警察误会交火造成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3日电(记者惠晓霜)驻伊美军3日在伊拉克巴比伦省首府希拉市与当地警察发生误会交火,5名警察被打死。

  据当地警方说,当天清晨,美军士兵在进入希拉市中心贾米亚区时,被守卫省长办公楼的伊方警察误认为是实施袭击的非法武装人员,双方发生枪战,美军武装直升机随后也介入冲突。整个冲突造成5人死亡,另有包括当地平民在内的11人受伤。

  据驻伊美军方说,他们在当地追捕非法武装人员时遭不明身份人员袭击,美军开火还击,并请求空中支援。

  伊安全部队与什叶派民兵武装于上个月发生武装冲突,冲突波及希拉市,当地省长办公楼经常遭到武装人员的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