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卷进时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45 青年参考

  羊绒衣物一直被认为是保暖产品,款式大多单调,与流行时尚无缘。但3月28日,国内羊绒品牌“雪莲”在北京公 布了其2008品牌战略,推出时尚羊绒理念,宣布引入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由时尚影星李冰冰担任形象代言人。

  此外,雪莲羊绒还与美国时尚管理集团UTA公司、意大利Lebelleforme时尚设计集团、新丝路模特公 司合作,在管理体系、品牌产品设计、工艺等方面打造优雅时尚风。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弗朗斯斯科(FrancesoScianni)先生曾为多个国际知名时尚品牌设计产品,设计 风格华丽、简约、优雅,蕴含个人直觉及生活体验。雪莲羊绒2008秋冬新品的研发与设计均出自弗朗斯斯科带领的设计团 队。

  羊绒产品柔软、贴身、昂贵,但中国羊绒产品由于设计保守而止步不前,弗朗斯斯科针对现状提出自己的设计宗旨, 即无论是出席时尚派对,还是追求舒适生活,羊绒衫都可展现穿着者的个人特色。   (荣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