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塔高度已超630米成为世界最高建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26 中国新闻网
迪拜塔高度已超630米成为世界最高建筑(图)
正在修建的迪拜塔已经是世界最高建筑。

迪拜塔高度已超630米成为世界最高建筑(图)
迪拜,世界第一高楼即将封顶。目前迪拜塔已经高达2200英尺。 东方IC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物产建设部门目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港口城市迪拜建设中的Burj Dubai(迪拜塔)的高度在开工后38个月的8日超过630米,成为了世界最高建筑物。

  之前,世界最高建筑物是美国北达科他州的“KVLT电视发射塔”,高度达628.8米。三星物产方面表示,如果迪拜塔完工,包括尖塔在内的高度将超过800米。

  据报道,迪拜塔于2004年9月动工。为防止竞争者超越,有关公司一直将迪拜塔的最终高度作为商业机密而不予公布,外界的种种猜测也始终未得到公司的正面回应。

  耗资约10亿美元的迪拜塔建成后,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阿玛尼设计的世界首家阿玛尼酒店将坐落其中。除豪华公寓、商用办公室和休闲设施外,迪拜塔还将在第124层设置观景台,让游人从约440米高处饱览迪拜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