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签名抗议CNN主持人辱华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28 中国新闻网
美国华裔签名抗议CNN主持人辱华言论
CNN主持人Jack Cafferty。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美国华裔移民组织的合法移民协会日前发起连署、抗议CNN主持人Jack Cafferty在介绍奥运火炬旧金山传递节目中发表的辱华言论。协会发言人钟华介绍,日前已经有一万多人在网上签名。

  CNN主持人Jack Caffery在介绍奥运火炬传递的节目中侮辱华人过去50年来一直都是暴民和匪徒。他还在发表上述言论之前说中国制造的产品是垃圾。

  钟华表示,合法移民协会并非政治组织,协会主要关心的是移民的平等权利问题。他说,Jack Ceffery辱华言论已经伤害到华裔移民的感情。

  他还表示,日前他们已与不少社区组织沟通、联合,期望共同发声扩大杯葛Jack Caffery和CNN的力量。钟华表示,网上签名开始短短两天就已经收到一万多人的签名,证明签名活动的确已引起社区的强烈反响。

  他透露,合法移民协会骨干当地时间12日还专门就签名活动开会,总结和探讨下一步的行动。网上签名的地址是www.petitiononline.com/cnncaff/petition.html。(颜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