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游大巴翻车至少9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19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南部马拉加省19日傍晚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19人重伤。

  据当地交管部门说,事故发生在通往省会马拉加市机场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越野车违规超车时从侧面撞到一辆载有44名外国游客的大巴,致使大巴冲出公路后翻车。根据警察对越野车司机的测试,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超标。警方已将他拘留。

  据当地政府官员报告,死者为9名芬兰乘客,其中包括6名妇女和1名儿童。这些游客当时正乘坐大巴前往马拉加机场。事故发生后,救援部门立即在原地建立了一个应急医院,对伤员进行紧急处置。由于一些伤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