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NN主持人藏冰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6:02 青年参考

  美国CNN旅游节目的主持人奎斯特因身上藏有毒品,近日在纽约中央公园被捕。警方表示,当时还在他身上发现一 条由颈部绑到下体的绳子,并在其靴子内搜到一件性玩具。

  46岁的奎斯特起初因在公园游荡遭询问,但警方在例行搜身时,却发现除了他身上的“怪绳”和靴内性玩具外,还 搜出一小袋冰毒。奎斯特亦当场承认:“我口袋里有些‘冰’。”

  自认同性恋的奎斯特被控以游荡罪和藏毒罪,其律师辩称:“奎斯特不知道中央公园当时不准进入,他当时只不过正 与朋友返回酒店。”实际上公园到处都写着“公园于凌晨1时至早晨6时关闭”的告示牌。警方未就奎斯特的其他怪行起诉他 ,理由是他并没有“露械”(暗指生殖器)。当时与他同行的男子亦因没有携带身份证而被传召出庭。

  来自英国的奎斯特是CNN著名财经记者,又是探讨企业高层商务旅游节目《CNNBusinessTraveller 》的主持人,另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节目《奎斯特》。他一直以爱发牢骚和古怪风格而闻名,但这次他和CNN均拒绝就被捕 一事作出响应。

  (::香港《文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