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调侃爱国10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20 国际在线
希拉里调侃爱国10大理由
  5月5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梅里尔维尔举行的一场竞选活动中,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向支持者发表讲话。角逐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希拉里和奥巴马目前正在备战5月6日举行的印第安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预选。 新华社/路透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5日参加一档电视访谈节目,调侃她“爱国”的10大理由。

  正在北卡罗来纳州参加党内预选活动的希拉里抽出时间,与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戴维·莱特曼共同录制了一期《戴维深夜秀》。

  节目中,希拉里列举“爱国的10大理由”。位居第一的理由是“貌似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参加脱口秀。”

  其他9个理由分别是:

  第10位:“生活在美国的达科他人比生活在其他国家的达科他人加起来都多。”

  第9位:“加拿大(咸肉)培根,难以下咽;美国培根,又脆又香!”

  第8位:“多亏互联网,我可以一天24小时、一周7天随时订购新套装。”

  第7位:“(美国)建国232年以来,从来没有点心供应紧张的时候。”

  第6位:“Tivo(一种数字录像设备)。”

  第5位:“我提汤了么?嗯,汤算一个。”

  第4位:“你知道么,前总统罗斯福是美国人。”

  第3位:“还有什么地方你能只花29.95美元就买到一辆旧车?”

  第2位:“是不是该轮到我说,‘现在是周六晚上,我们正在纽约(向全美国作电视)直播’?”(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