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今日将担任总理 俄杜马称将火速完成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7日表示,俄罗斯国家杜马最多只需1小时45分钟即可完成有关普京出任政府总理的提名案的审议工作,而且各杜马议员团还有时间提问。

  据俄新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中午12点整,俄罗斯国家杜马将开始审议梅德韦杰夫提交的关于普京出任总理的提名案。

  格雷兹洛夫说:“审议提名案将用1个半小时至1小时45分钟。明天中午12点,我们将审议这个问题。”

  他表示,杜马委员会将确定审议普京任总理提名案的程序。

  他还说,根据杜马规定,每一个议员团都可以向普京提2个问题。他认为,问答将占用不到30分钟的时间。

  俄国家杜马议员表示相信梅普组合将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