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官方媒体称2.33万人在风暴中袭击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缅甸官方媒体今天报道称,“纳尔吉斯”强热带风暴造成23335人丧生,1403人受伤,37019人失踪。

  官方媒体先前报道称,在风暴中丧生的人数为22997人,失踪人数为42119人。

  缅甸南部的一位军方官员对法新社称,仅在边远的拉布塔县,估计就有8万人丧生。一位美国驻缅甸的高级外交官称,在风暴中丧生的总人数可能会超过10万人。

  联合国官员称,他们担心,如果救援人员不能尽快向急需援助的150万缅甸灾民提供食品、饮用水和药品,那么死亡人数可能会更高。(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