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强热带风暴遇难人数升至近3.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59 新华网
缅甸强热带风暴遇难人数升至近3.2万人
图为强热带风暴Nargis袭击村庄后的惨状。

缅甸强热带风暴遇难人数升至近3.2万人
缅甸东南部Labutta遭风暴袭击后,灾民接受首批救援物资。

  新华网仰光5月12日电 (记者 张云飞) 缅甸国家电台12日晚报道说,截至当地时间12日18时,在强热带风暴中遇难的人数已升至31938人。

  报道说,最新统计的失踪人数为29770人,受伤者仍为1403人。随着时间推移,失踪者生还的可能性将更小。

  当天,来自美国等国家和一些国际组织的救灾物资运抵仰光。据统计,截至12日中午,已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6个国际组织向缅甸紧急提供了救灾物资。

  2日至3日,强热带风暴袭击缅甸的5个省邦,导致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